沒人肯用 《Instagram》應用內 IGTV 按鈕遭到移除

IGTV

《IGTV》是由 Instagram 所推出的長篇影片分享應用,它可以讓 IG 創作者打破影片時間限制,上傳更長長度的影片,原先旨在與 YouTube 競爭。然而該應用的下載量不佳,儘管官方也在《Instagram》內加入了 IGTV 按鈕,但根據官方發言人的說法:「很少有人會點擊《Instagram》主畫面右上角的 IGTV 圖示。」也因此目前該圖示已經遭到移除。

IGTV

Instagram 發言人告訴 TechCrunch:「我們總是致力於讓《Instagram》越簡潔越好,所以我們根據這點以及社群給出的回饋移除了這個圖示。」但這也意味著 Instagram 必須要另尋他法來推廣 IGTV。

IGTV 自推出以來,與同期的同類型應用程式相比,下載量慘不忍睹,其中的一個原因也是缺乏創作者。因為創作者在 IGTV 上推出的影片,並無法像 YouTube 或 Facebook 的影片一樣分到廣告收成,也無法收到觀眾的贊助或是銷售獨家訂閱服務等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