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顯示 iPhone 11 系列非常熱銷 但高階機種較不受歡迎

iPhone 11

Apple 於 2019 年推出的新款 iPhone 系列手機,在 CIRP 的銷售研究報告中表現良好。據報告指出,美國地區 iPhone 11 系列機種在去年的 10 月至 12 月期間,佔有所有 iPhone 銷量的 69%,而其中最受歡迎的是較低階的 iPhone 11,佔有 39% 的銷量。

iPhone 11

和 2018 年相比,去年的新機表現較為優異,因為他們所提出的同時段 2018 年研究報告裡,iPhone XS 系列與 iPhone XR 僅佔了所有 iPhone 的 65% 銷量,不過當時的數據中仍有 iPhone 7 與 iPhone 8 系列機種。

Screenshot 2020 01 20 at 13.42.56

另外從報告中也能看出,去年消費者對高階 iPhone 的購買意願明顯降低,以 2018 年來說,是由最高階的 iPhone XS Max 佔有最高的銷量比例;但今年的 iPhone 11 Pro 與 iPhone 11 Pro Max 加起來仍不敵較低階的 iPhone 11 所佔有的銷量比例,且多數購買 iPhone 11 或更舊機種的用戶,都選擇了最低的 64GB 儲存容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