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解散 Whatsapp 廣告研究小組

55f4956be434df91a58732256f69d18f

《華爾街日報》報導指 Facebook 近月已解散了研究 WhatsApp 廣告的小組。該小組成立的目的是為了找出最佳的 WhatsApp 整合廣告方式。

不過報導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指該小組已解散,而 WhatsApp 也將一些為了此研究項目的程式碼從 WhatsApp 中移除。

那就是說短時間內,Facebook 無意在 WhatsApp 加入廣告。不過,這不等於完全不植入廣告。消息指,Facebook 尚未放棄在 WhatsApp 的狀態介面的一些位置加入廣告。有消息指 WhatsApp 可能會又引進 IG Stories 一般的功能。

不過,暫時 WhatsApp 主力研究商業上的使用,讓客戶跟客人有更好的溝通途徑,而未來商業化的重點也會在這方向出發。

whatsapp start to showing ad 2019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