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可能正在開發升級版 iPhone 8

Title

Apple 在 2017 年時推出了 iPhone 8 手機,該機當時採用 A11 仿生晶片,同時也是 iPhone 系列中最後一款搭載 Touch ID 的型號。不過現在根據日媒MACお宝鑑定団的報導指出,參展 CES 2020 的 Apple 供應商表示 Apple 可能正在開發升級版的 iPhone 8,且該機將會搭載 A13 仿生晶片以及 Face ID 技術。

iPhone8Plus iPhone8 water

此外他們的消息也指出,這款手機的機身和 LED 原彩閃光燈尺寸大小將與 iPhone 7 相仿;主要鏡頭會比 iPhone 8 要來得大;聽筒的尺寸部分則介於 iPhone 11 與 iPhone XS 之間;且由於改用 Face ID,該機的螢幕尺寸將來到 5.4 吋。

而搭載 A13 晶片與 Face ID 的說法,則是和近幾個月來的 iPhone SE 2 傳言不謀而合。因此這次消息對於 Apple 會在今年春季發表新機的說法可說是又增添了一分可信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