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缺席 消息聲稱 Sony 將不參展今年 E3 盛會

SIE

每年的遊戲大展 E3 在去年度迎來了一個重大的變化,因為 Sony 在去年決定不參與展出,使不少人認為去年的 E3 展相較於過去要遜色不少。不過現在有消息指稱,Sony 今年同樣決定不參加 E3 展,而這也就意味著 PS5 的發表可能會於他日進行。

SIE

外媒 Asap Land 今日引用一則匿名消息來源指出 PlayStation 今年將不會參加於洛杉磯舉辦的知名遊戲展,而說到該地的遊戲展,最知名的莫過於每年 6 月舉辦的 E3 電子娛樂展。此外目前該展的籌辦單位 ESA 尚未公布今年的參展廠商,和過去的公布時程相比要晚了不少,當然這也有可能是因為近期 ESA 內部重組所導致的延誤。

不過在同一則消息中他們也表示今年 E3 展 Xbox 的展區會以 PlayStation 不參展的情況做為假設來進行規劃,以便能夠妥善地運用空間。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