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從 1 月 14 日停止更新支援!把握免費升級最後機會!

ed4334f779c96448f30bf44938bd7cdd

Windows 7 會在 2020 年 1 月 14 日正式停止支援,換句話說不再提供系統更新。如果你仍在使用 Windows 7 ,那麼千萬不要錯過免費更新的最後時機。

哪些人可以免費更新?

原本,Windows 7 免費升級推廣早在 2016 年 7 月完結。不過隨著 Windows 7 終止更新的日子迫近,Microsoft 已偷偷地重新啟動免費升級功能。用戶只要使用正版 Windows 7 或 Windows 8,即可免費升級。

不論是升級或重灌方式也可以,只需在輸入正版序號即可使用,例如 Pro 版要對應 Pro 版的 Windows,Home 版對應 Home 版即可。

win7defaul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