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銷新機?媒體人爆料 PS5 發售初期就有次世代獨家遊戲

PlayStation

在今年底,PS5 與 Xbox Series X 等次世代主機即將登場,不過隨著新款主機的推出,遊戲的發售是否會橫跨本世代與次世代主機就是個問題。根據去年 4 月 Sony 系統架構領導人 Mark Cerny 的說法,PS5 除了會支援向下相容,多數遊戲最初也仍會支援 PS4 和 PS5 兩種平台。現在 Kotaku 的新聞編輯 Jason Schreier 則表示,PS5 推出初期就會有次世代獨家遊戲。

PlayStation

Schreier 在 Kotaku Splitscreen 的第 208 期節目中提到,根據他所聽聞的消息,有些遊戲除了會與 PS5 同步推出之外,也只能夠在 PS5 上進行遊玩,而無法於 PS4 平台運行。

不過即使這項消息屬實,多數的第三方遊戲廠商所推出的作品仍會跨世代推出,並沒有違背當初 Cerny 的說法,因此這應當是 Sony 為促銷新款遊戲主機所做出的決策。

Godfall 1由 Counterplay Games 所開發的《Godfall》是首款宣布會於 PS5 推出的遊戲作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