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拆機硬改 任天堂 Switch Lite 破解晶片最快本月底上市?

7fd0a8ac22fb806ea489c9c78315749b

早前,任天堂 破解團隊 Team-Xecuter 宣佈已成功在 Switch Lite 運行 SX OS 3.0 系統,而且可玩《Sushi Striker: The Way of Sushido》這款任天堂獨佔遊戲。

Nintendo Switch Lite

破解的方式是何動手?外媒發佈了一批圖片,當中顯示需拆機進行修改,將一顆晶片焊接到 Switch Lite。當息指破解晶片,最快本月底最遲 4 周後就可以陸續出貨。

modchip switch

不過破解是違反法例,任何破解遊戲裝置並運行盜版遊戲,都是屬於違法,請尊重知識產權,任天堂有權採取法律行動,亦可以將裝置完全停用作為懲罰,各位玩家還是購買正版遊戲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