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Switch Lite 被破解 可運行盜版遊戲

757408f097b25f3e253cd15e4de59ec7

任天堂在早數月時間中,發佈了最新一代掌上遊戲主機 Nintendo Switch Lite,新機採用更薄的機身設計,並使用了最新的消息,就是Team-Xecuter(TX團隊)表示,成功在任天堂的新機新系統版本中,運行SX OS v3.0.0系統,並成功可以運行《Sushi Striker: The Way of Sushido》這款任天堂獨佔遊戲。

s 361843ae46794a0fbaa6dd35a0a84ffd.png

Team-Xecuter(TX團隊)發佈表示,成功在任天堂的新機Nintendo Switch Lite系統版本中,運行SX OS v3.0.0系統,支援9.1.0系統版本,同樣亦可以使用在新機的Tegra X1 T214處理器長續航版Switch上。

nintendo switch

不過破解是違反法例,任何破解遊戲裝置並運行盜版遊戲,都是屬於違法,請尊重知識產權,任天堂有權採取法律行動,亦可以將裝置完全停用作為懲罰,各位玩家還是購買正版遊戲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