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我用一下?Samsung 發布會上驚現 Face ID 標誌

Samsung Pass

在 CES 消費電子展上,Samsung 介紹了他們的身分管理服務 Samsung Pass,然而在發布會的簡報上卻出現了一個非常熟悉的圖示,那就是 Apple 的 Face ID 標誌。當然 Apple 本身是有針對這個標誌進行註冊的,因此我們也很好奇 Apple 是否會對 Samsung 採取法律行動。

Samsung Pass

不過也有人認為這可能代表著 Samsung Pass 會進駐 iOS 系統,如此一來採用 Face ID 來作為臉部辨識系統就說得通,因此才會在發布會上出現 Face ID 的標誌。

但若不是上述情況的話,那麼 Apple 就很有可能透過法律途徑來譴責 Samsung。

Face ID Samsung Pa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