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發表「真無邊框」QLED 8K 電視

Q950TS 4

在今年的 CES 消費電子展上,Samsung 發表了外界期待已久的 Q950TS QLED 8K 電視,這款電視最受矚目之處便是它的無邊框設計,厚度上也僅有 15mm,幾乎就像是一幅精彩的無邊框掛畫。

Q950TS 4

此款 Q950TS 電視搭載 AI 量子處理器結合深度學習技術,能夠將各種影像畫質提升至 8K 解析度,即使原本的影片只有 Full HD,在這台電視上也不會顯得粗糙。另外它也能根據環境光源來調整螢幕亮度,使得觀影體驗更加舒適。

Q950TS 2

對於現在流行的串流影像,Q950TS 則推出了 AI ScaleNet 技術,能減少串流影像的資料損失,甚至能在低頻寬的網路環境下串流 8K 影像。

Q950TS 1

音質方面,該款電視使用了 OTS+ 物體追蹤發聲技術,可以偵測移動的物體並調整聲音輸出位置,使家中電視也可以實現 5.1 聲道的效果。

Q950TS 5

且為了讓電視能夠在不同環境下都擁有好音質,Q950TS 的主動式揚聲器可以辨識環境噪音來調整揚聲器的音量,使觀影者再也不必擔心因為噪音而聽不到電視的聲音。

Q950TS 介紹影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