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預計可玩 PS1 – PS4 遊戲?傳 Sony 使用全新引擎玩經典作品!

15304a335008f321c4fc6f52f2b867dd

新一代家用遊戲主機 PS5 及 XSX 都會在2020 年內推出,相信不少玩家已準備好金錢購買新一代主機,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ony 的新一代主機將會使用全新的「Remastering Engine」,可以讓 PS5 運行從PS1到PS4平台的經典遊戲,並會有畫面強化的效果。

PS5

據了解,Sony 將會在新主機上加入最新的「Remastering Engine」,PS5將能夠運行從PS1到PS4平台的經典遊戲,並帶有畫面強化效果,最高支援 4K 解像度下進行遊戲,主要原因是,有不少玩家表示每一次換代升級,都要放棄上一代的遊戲作品,新主機初推出時,作品數量亦不足,對不少玩家來說,都是不購買新機的主要原因。

PS5

家用主機目前成為了最多人購買的遊戲平台,主要原因就是因為主機並不需要像 PC 般,需要不斷調整畫質,來維持畫面的流暢度,所有設定都由開發商在遊戲開發時已設定好,玩家只需要專注遊戲就可以了。

Super Slim PS3 35454664 35454666 35454667 35454668 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