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用於結婚的合法文件!日本婚姻雜誌 X EVA 推結婚證書

相信不少人士都喜歡動漫,不過有些人會因為另一半說動漫的都是幼稚,而逼放棄,因此如果可以遇到一個同樣喜歡動漫的另一半,是多麼美好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日本的結婚雜誌與經典動畫 EVA (福音戰士)合作,推出特別版結婚證書,最重要的是,這個結婚證書,是有法律效力的。

日本婚姻雜誌《ゼクシィ》,在去年年底,與《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合作,推出了粉紅色結婚證書,上面有動畫NERV 特務機關的 Logo 外,更加入了 Q 版的使徒圖案,還有初號機的EVA 2020 紀念標誌,更可以用作政府機關作為結婚文件。

正面

為了可以送給一位真正喜歡作品的讀者,雜誌《ゼクシィ》更在Twitter 上發問,表示故事中「人類○○計劃」全名是?只要回答正確,又被抽重的幸運兒,會免費為他提供印有 EVA 及一對新人的名字的歡迎紙板。

背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