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創新?傳 LG 將在下周推出「天花板」捲動式 OLED 電視

oled rollable tv

去年 CES 大會中,LG 推出了不少電視產品吸引目光,當中,最強的產品當然就是可捲式 OLED 電視Signatures Series OLED TV R ,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LG 打算將這技術,應用在更適合的地方,就是從天花板向下展開的可捲式 OLED 電視產品。

oled rollable tv

這款傳聞產品,並不是將可捲式 OLED 電視Signatures Series OLED TV R 上下倒著裝這麼簡單,因為過去Signatures Series OLED TV R推出時 LG 開發總監 Tim Alessi 表示過,OLED 電視是設計成只向上伸展,向下的話在機械結構上是不允許的,因此新的天花板技術,相信會是重新設計。

lg rollable tv ces 2019 key visual

目前這產品尚未正式發佈,因此不知道 LG 是否真的推出該產品,不過 CES 大會即將在下星期舉行,所有的答案將會在下星期公開,各位會不會購買新技術產品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