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遊戲設計師神谷英樹大怒:Switch 介面設計極差

b75d2a5eabf3a285b2770ef7e7ccd9d9

近年集中開發家用主機遊戲的遊戲開發商,可以說越來越少,作為著名的白金工作室創辦人,神谷英樹近日在網上,竟然公開表示任天堂最新遊戲主機 Nintendo Switch 的設計相當差,懷疑設計 UI 的人有沒有自己使用過這台主機,賣出到用戶手上就代表成功了嗎?

nintendo switch

神谷英樹表示,Switch 的主界面設計太差了,巨大又醜陋的遊戲圖,竟然會排成一列,其它遊戲作品,都會歸類到最後的「全部遊戲」內。導致神谷英樹極為不滿,過去的Wii U和3DS遊戲主機,都有提供自定義遊戲分類,如果購買下載版的玩家,有時真的難以找到自己想要的遊戲。

arena of valor closed summer beta nintendo switch

神谷英樹過去開發過不少遊戲作品,當中有不少作品都是著名的經典遊戲,包括BIOHAZARD 2、Devil May Cry、完美超人JOE、大神及Bayonetta,因此在遊戲界有一定的影響力,不知道任天堂會不會聽取神谷英樹的「意見」,將來會更新 Switch 的界面呢?

Who’s Hideki Kamiya Wiki Married Mother Net Worth Wife Wedding Kids 678x381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