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階定位?Samsung 新平板Galaxy Tab A4S 出現在 FCC

samsung galaxy tab s6

近年開發平板電腦的公司,主力只有蘋果、亞馬遜、Samsung 及華為,當中 Samsung 以不同的用戶市場,推出了不同的平板電腦系列,而現在主打中階產品的 Galaxy Tab A 系列,再有新產品更新,新機是一款使用 8 吋顯示屏的Galaxy Tab A4S,在美國FCC的文件中出現。

Samsung Galaxy Tab S4 AH 01 1600x961

Galaxy Tab A4S使用8.39吋顯示屏,配備4860mAh電池,支援 15W 充電,4G LTE,雙頻Wi-Fi,機身大小為201.9×124.4mm,運行Android 9 Pie系統,作為目前全球第三大平板供應商,Samsung 在2019年第三季度出貨460萬台,市場佔有率為 12.3%。

Samsung Galaxy TabPRO S 3

目前平板電腦市場中,iPadOS 的 iPad 吸引了不少用戶的目光,主要原因是因為 iPadOS 在軟件上,主要都是為 iPad 而設,而 Android 平台上的平板軟件,用起來有不少聲音表示,只是手機的放大版本,因此不少廠商都停止開發平板電腦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