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Samsung 新平板 Tab S4 疑似官網圖流出!

Samsung Galaxy Tab S4 AH 01

早前 Samsung 宣佈,會在 8 月舉行發佈會,雖然海報上的產品,顯示主角為 Galaxy Note,不過早前的 FCC 文件顯示,Galaxy Tab S4 亦在相近時間通過驗正,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疑似官方圖片被流出。

Samsung Galaxy Tab S4 AH 01 1600x961

圖片配合早前的跑分數據顯示,新一代產品 Galaxy Tab S4,是使用 16: 10 的 2560 x 1600 的顯示屏比例,不再使用 4:3 的設計,相信主要的目的,是相要讓產品更像一台筆記型電腦,在運行多工軟件時更方便。

ms may introduce low cost surface tablet pc 00

另一個產品的重點,就是圖中的機背印有 Turned by AKG ,代表新一代產品與 Galaxy S9 相同,音質得到提升,音質一直是 Samsung 多年來的缺點啊。

Samsung Galaxy Tab S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