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平板變筆電 Brydge 推出支援軌跡板的 iPad Pro 鍵盤

Brydge Pro Plus Title

要說市面上哪款產品最能讓 iPad Pro 變得有如筆記型電腦一般,Brydge 的藍牙鍵盤肯定榜上有名,而現在他們又更邁進一步,為第三代的 iPad Pro 產品推出了全新的藍牙鍵盤 Brydge Pro+,乍看之下雖和先前推出的藍牙鍵盤無異,但實際上該產品添加了軌跡板設計,可以讓你用 iPadOS 內的指向裝置功能來模擬在 iPad Pro 上使用滑鼠的情況。

Brydge Pro Plus

Brydge Pro+ 共有推出 11 吋以及 12.9 吋兩個版本,售價分別是 199.99 美元以及 229.99 美元,你可以從下方影片中看到該產品的軌跡板使用示範。

如果你已經有鍵盤產品,你也可以選擇單獨購買軌跡板,該產品預計會在近期推出。

iPadOS Trackpad

想要購買 Brydge Pro+ 產品的用戶,可以先至官方網頁進行註冊以取得未來的預購通知,而前五百個預購會在今年二月的時候配送,其他的預購則會在今年三月以後配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