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四百好評限免 !《 素描速成豪華版 》不同凡響素描效果體驗 !

sketch1

sketch1

你喜歡素描的質感自己又不太會畫嗎 ? 沒關係,這款限免中的相機《 素描速成豪華版 》就能夠帶給你不凡的素描繪畫質感 ! 藉由本作,只要從相冊或相機中挑選圖片,就能瞬間生成素描圖,在編輯中能夠自由選擇素描的細節程度、三色素描、降噪的效果,還有各種大小的橡皮擦,讓你輕鬆擦去那些入鏡的閒雜人等哦 !

sketch3

sketch4

sketch5

sketch6

小編實測分享 :

sketch9

BEFORE : 套用《 素描速成 》濾鏡前的原圖 !

sketch10

AFTER : 套用《 素描速成豪華版 》濾鏡後的後製效果圖 !

小編速評 : 成像效果相當不錯,喜歡素描特效的朋友把握機會啦 !

  • 應用名稱:素描速成豪華版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