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邊框設計?網站爆料 Samsung 最新電視設計

aba8c5ba2596b98f78663bf05ae9a854

現在的電子產品中,顯示屏作為用戶人機介面的互動核心,顯示屏的質素,正正就是最直接影響用戶使用體驗的硬件之一,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amsung 似乎想要在顯示屏上,再作進一步提升,就是推出完全無邊框的電視產品,讓用戶的使用體驗有更大的臨場感。

8k qled 2020 rahmenlos samsung ces

Samsung 昨日在預告,表示會在 CES 2020 年中,推出一款「零邊框」的電視產品,有傳媒就上載了一張產品的圖片,聲稱就是 Samsung 即將會發佈的全新電視產品,在圖中可以看到,產品的顯示屏邊框,比過去的電視產品都要薄,讓你可以更有置身在現場一樣的感覺。

從圖片中,有人推測,新產品將會是 Samsung 的Q900T 或 Q950T型號,預留了 soundbar 的底座,同時亦可以支援牆架,預計將會在 2 月正式生產,最小的尺寸將會由 65 吋起,售價目前尚未知道,但如果是8K 電視,售價必定是數十萬港元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