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自行重製 Red Dead Redemption PC 版 卻被開發商控告

2019 12 30 image 2

相信各位遊戲迷,都會有玩過 Rockstar 主要的作品《Red Dead Redemption 2》,而推出後一年時間,終於在 PC 平台上正式推出,不過前一作卻一直沒有任何 PC 版本的聲音,有玩家為了可以讓 PC 玩家都享受到該作品,使用了《Red Dead Redemption 2》引擎來重製前作,不過 Rockstar卻不滿,嘗試將移植的玩家告上法庭。

s cc7bc8fc17fb4e10a2eb692c01827e59

上一代《Red Dead Redemption 》,Rockstar 並沒有推出 PC 平台的打算,因此PC玩家打算自行將作品移植到PC,使用《Red Dead Redemption 2》引擎來重製,不過Rockstar 母公司Take-Two Interactive已經將這位玩家DamnedDev告上了法庭,DamnedDev表示,不知道他們怎樣拿到我家人的聯繫方式,我已經把這件事告知了不少人,不會讓他們得逞,也希望能夠解決事件。

red dead redemption featured

DamnedDev已經停止了移植工作,亦表示根本就沒有錢去和ockstar 母公司Take-Two Interactive打官司。過去其實亦有不少玩家,會自行使用新技術,重製過去的經典作品,有的會被原開發公司告上法庭,亦有原開發公司會欣賞這些玩家,並邀請他們加入自己的團隊。

2019 12 30 image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