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VII 重製版 Demo 資料流出!檔案超 10 GB

maxresdefault 3

著名遊戲大作,《Final Fantasy VII:重製版》最近就推出了類似封測版本的 Demo,供不同的媒體測試,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一些試玩版本的情報,顯示Demo的大小,有10.94GB,比一般的遊戲測試版本都要大,可見 SE 的用心。

maxresdefault 3

SérgioM3公開表示,《Final Fantasy VII:重製版》試玩版目前他可以自行安裝,不過因為作品尚未公開,因此遊戲主機顯示軟件不能運行,不過就顯示了其它資料,包括 Demo 的大小,為10.94GB,相信有機會在 2 月會推出公開 Demo 版本,讓不同玩家可以率先體驗 20 年前的感動。

2020 01 02 下午1.16.09

目前《Final Fantasy VII:重製版》將於2020年3月3日正式在 Sony 的 PlayStation 4 主機上推出,將會獨佔 1 年,隨後才有機會在 PC 平台上推出,就像 FF XV 作品般。

5d7906812e22af335111c45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