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效能將大提升 蘋果將重新使用 PowerVR 技術

0f58392d14bf29714fc56ad987a8297e

雖然近來有不少廠商,都在開發最新的流動圖像處理器,主要原因,就是因為手機遊戲近年成為了最新的方向,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和Imagination握手言和,並有機會在新一代蘋果A 系列處理器中,重新加入PowerVR GPU。

2dfe intel atom

蘋果和Imagination握手言和,Imagination宣佈,和蘋果達成了一項新的長期合作內容,取代了2014年2月簽署的合約,蘋果將可以使用Imagination的IP和專利技術,是自 2017 年兩公司授權合作上出現問題後,首次合作,在早前停止合作時,Imagination股價也一度暴跌7成。

PowerVR PCX2

Imagination更新GPU產品線,包括8XT/9XT/9XTP和第10代PowerVR GPU Img-A系列,相信再一次與蘋果合作,新一代的 iOS 裝置在圖像處理技術上,有機會再有新的大突破,(目前已經在平板電腦上,有壓倒勝的優勢。

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