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集推出正面影響 數據指《巫師 3》PC 版比初推出時更紅

henry cavill and witcher showrunner say the show isnt confusing

Netflix 最近不斷拍攝自家的作品,電影及動畫作品,都與不同的名製作組及導演合作,吸引了不少觀眾,不過原來著名作品不單是為Netflix 帶來收益,原來 Netflix  的作品,亦可以為原作帶來正面的影響,最新的數據顯示,Netflix 最新作品《獵魔士》因為改篇自著名遊戲作品《巫師》系列,讓遊戲作品比初推出時有更高的人氣。

henry cavill and witcher showrunner say the show isnt confusing

CD Projekt Red 的名作《巫師 3》因為Netflix 最新作品《獵魔士》的推出,在 Steam 上有更多人關注,負責人 Marcin Momot 分享的數據顯示,在 12 月 29 日,PC 版本的《巫師 3:狂獵》的同時遊玩人數高達94,000 人,比初推出時2015 年 5 月創下的 92,268 人紀錄更高。

不過同時間,不能否定的原因是,目前《巫師 3》的售價為原價的 3 折,亦吸引了不少用戶進行該作品,各位最近有沒有因為最新的劇集推出,而重新,或初次遊玩《巫師 3》作品呢?

EM lFhKWoAEKd4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