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大抽獎押後 抽獎劵編號將於下午 3 時會顯示

26e1e3081e42e6cb4a0e7764ba42b9c9

昨日香港舉行除夕網上大抽獎,由於獎品包括 30 台 iPhone 11 Pro 256GB,因此吸引全港過百萬人參加。旅發局在昨日下午加入電郵收驗證碼,可是卻出現大量用戶無法透過電郵接收驗證碼的問題,因此昨晚決定取消驗證碼簡化程序。不過,卻有大量參加者仍然無法取得大抽獎的「抽獎券號碼」,令很多人表示失望。

26e1e3081e42e6cb4a0e7764ba42b9c9

大型電郵商事前確認能應付

旅發局總幹事程鼎一出席香港電台《千禧年代》節目向市民致歉,表示旅發局事前已全面測試抽獎遊戲設計和電腦系統的負荷能力,並向大型電郵商查詢,對方表示可以應付到使用電郵發送驗證碼。旅發局正調查原因。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96

下午 3 時可查閱抽獎券號碼

為了公平,旅發局將大抽獎活動延遲。曾登記過的參加者,可在今日下午 3 時,再次查閱抽獎券號碼。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09

▲  昨天大量參加者無法收到抽狀編號。

推遲大抽獎

旅發局會在今天晚上 8 時在會計師事務所監督下進行大抽獎,得獎結果於晚上10時在活動網站公布,頭獎的10位名幸運兒毋須在24小時內登記,所有得獎者會獲電郵通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