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報告稱 Apple 明年全產品改用 OLED 面板

iPhone Title

在 2020 年,我們預期 Apple 會推出新的 iPhone,而新機會採用什麼樣的設計是歷來每代 iPhone 最多人詢問的問題。現在有來自 Counterpoint 的資深分析師就指出,Apple 很有可能會在下一次的新品上全面採用 OLED 面板。

iPhone

iPhone 系列手機首次搭載 OLED 面板是在 2017 年推出的 iPhone X 上,後來的兩年雖然仍未全面淘汰 LCD,但較高階的機型皆會搭載 OLED 面板,顯示 Apple 對此面板的青睞。

Counterpoint 也認為在 2020 年,包含 Apple 在內的幾家科技大廠,將會持續帶動 AMOLED 的成長。Apple 在 AMOLED 手機的銷售量上也僅次於韓國科技廠商三星,位居第二。

不過事實上 Apple 似乎並未把眼光停在 OLED 面板,在本月初,有來自供應鏈的情報就指出 Apple 將會在明年推出搭載 mini LED 面板的 iPad 產品,且預計會在明年的第三季度開始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