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終於數位化 吉卜力工作室電影上架 iTunes

big totoro e1538413562225

不少人的童年,總會看過一兩套吉卜力工作室的動畫電影作品,無可否認的是,吉卜力工作室是動畫電影界最重要的一間公司,不過過去要購買他們的作品,只有購買實體版本,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吉卜力工作室電影將會在外國地區中,開始推出網上數位版本,讓你可以在不同地方,都可以重溫童年的經典作品。

big totoro e1538413562225

有傳媒發現,幾乎所有的吉卜力工作室電影,在特定地區中,推出了數位版本,包括蘋果的 iTunes 平台,過去一直沒有推出數位版本的吉卜力工作室電影,對於不少人來說,本應是遺憾吧?現在終於推出了。

studio ghibli soundtracks itunes

已推出在 iTunes (香港及台灣尚未上架) 的作品包括:

魔女宅急便 1989 年
幽靈公主 / 魔法公主1997 年
龍貓 1998 年
千與千尋/ 神隱少女 2001 年
哈爾移動城堡 / 霍爾的移動城堡 2004 年
崖上的波兒 / 崖上的波妞 2008 年

dim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