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剪輯軟體 iOS 版威力導演即將推出

director1

PC 電腦排名第一的影片剪輯軟體「威力導演」 – 即將可以在 iOS 上使用囉 ! 現在用戶已可在 App Store 上預訂,軟體預計在 2019 年 12 月 23 日推出,它可協助你輕鬆創作 4K 影片,還能使用多軌時間軸編輯影片,分享至 Youtube、Instagram 以及 Facebook。

不過若要使用進階功能,則需要訂閱,例如輸出 4K 影片、添加多個 PiP 子母畫面、去除浮水印,與享受全程無廣告的編輯體驗。

director1

最受好評功能

1. 支援 4K 高畫質編輯和輸出影片

2. 調整速度,製作快轉或是慢動作影片

3. 色度去背功能,編輯影片背景

4. 400+ 免費範本 & 特效:免費提供30+ 種影片效果、40+ 種轉場特效、50 款內建顏色濾鏡以及15+ 種文字範本

director2

director3

director4

director5

director6

director7

director8

  • 應用名稱:威力導演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