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集資災難 Coolest Cooler 製造商正式倒閉

Coolest Cooler

說到 Coolest Cooler 可能有不少人對其印象深刻,在 2014 年,該項目於 Kickstarter 提出,並吸引了超過 6 萬名支持者,集資金額高達 1.3 千萬美金,至今仍是 Kickstarter 上集資金額第二高的項目。然而隨著時間過去,Coolest Cooler 漸漸演變成一場集資災難,商品出貨日期一再延期,品質也不盡理想,現在更悽慘的是,該項目背後的公司 Coolest 已正式倒閉。

Coolest Cooler

Coolest 倒閉意味著目前還未收到 Coolest Cooler 的用戶將不會有機會收到這項商品,根據該公司在 2018 年 3 月提出的數據,他們僅寄出了承諾訂單的三分之二,也就是說大約有 2 萬人仍未收到這項商品。

那還未收到商品的人怎麼辦呢?在 2017 年,Coolest 曾與奧勒岡州司法部達成協議,必須向還未收到商品的人各支付 20 美元的賠償金。雖說現在公司倒閉,但奧勒岡州司法部仍表示該公司得在 2020 年以前支付賠償金。

然而對比 Coolest Cooler 在集資時最低一台 165 美元的金額來看,支持者至少仍會損失 145 美元。這也告誡著其他項目的支持者,每一項集資項目都有其風險,在下單支持之前應多加評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