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 80 年代的美好 Sony Walkman 復刻紀念機種下周限量發售

NW A100TPS 4

在 1979 年,Sony 發行了第一台隨身播放器 TPS-L2,該品牌「Walkman」的名字也就成為了我們熟悉的「隨身聽」。而今年為了慶祝 Walkman 四十周年,Sony 將於 12 月 10 日在台推出限量紀念機種 NW-A100TPS,建議售價 NT$11,490 元。

NW A100TPS 4

NW-A100TPS 採用的雖是與 NW-A105 數位播放器相同的規格,但包裝是仿第一台隨身播放器 TPS-L2 的設計,並在外盒與機身上刻印 Walkman 四十周年紀念 Logo,另外還附上了 TPS-L2 的造型保護套。播放曲目時,動態螢幕保護介面則是錄音帶轉動的復刻畫面,並且錄音帶樣式也會隨著音檔進行變換。

NW A100TPS 1

NW A100TPS 1

NW A100TPS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