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 30 Pro 取消台灣上市 預購者可獲退款

4cc4f65e59d490c4e8f979abe7116065

華為在其台灣官方 Facebook 宣佈,由訊崴技術代理之 HUAWEI MATE30 Pro 與 HUAWEI WATCH GT 2 產品,由於供貨問題將取消上述兩項產品上市計劃。早前預購了的買家將獲退款。

早前華為在 Mate 30 Pro 的手機在時區設定將「台灣」顯示為「中國台灣」。台灣 NCC 即時宣佈凡手機等相關行動裝置產品,申請認證時必須簽署切結書,不得在系統中出現「中國台灣」的字樣,否則就撤銷認證並禁止販售。

 

5B6C660B 2062 4E85 9B97 4F87B05C4B9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