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顯示「中國台灣」損尊嚴 台灣暫停三款華為手機銷售

97505e82deb7ee57e08a6bae937f0394

華為在台灣推出三款手機,分別為 P30、P30 Pro 及 Nova 5T。不過由於這三款手機在時區設定將「台灣」顯示為「中國台灣」,甚至在電話簿中若有台灣當地手機號碼,來電時也會強制顯示為「中國台灣」來電。

因此,台灣 NCC 即時宣佈凡手機等相關行動裝置產品,申請認證時必須簽署切結書,不得在系統中出現「中國台灣」的字樣,否則就撤銷認證並禁止販售。代理訊崴技術已簽切結書,強調身為深耕台灣的代理商,一切遵守當地的法令規範。

P30 pro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