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的離去!蘋果設計靈魂 Jony Ive 正式在官網「退下」

Jony Ive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的設計總裁 Jony Ive 因為一些原因,已離開蘋果公司,作為蘋果公司最核心的人物,Jony Ive 創下過不少傳奇,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官方網站上,正式將 Jony Ive 從管理層名單中,除名,代表他已經正式離開蘋果公司。

jony ive headshot press

Jonathan Ive j正式從 Apple 離職了,早前有傳聞顯示,因為 Tim Cook 對產品設計並沒有興趣,讓 Jonathan Ive 不滿,才決定離開的,不過 Tim Cook 表示這個消息是錯誤的,而其實 Jonathan Ive 早在 iPhone 4s 時代已經想要離開,不過卻因為 Steve Jobs 病重,加上公司提供了不錯的條件,才打消離開的想法。

jony ive design studio 09

不過作為一個設計師,過去的設計想法一直受到限制,直到 Steve Jobs 重新接管蘋果後,Jony 才得到重用,設計出不少天馬行空的產品,現在 Jony Ive 雖然離開了蘋果公司,不過仍然會接下蘋果的產品設計工作,他經常提醒我們的就是保持好奇心,不知道蘋果缺少了 Jony 後,產品會不會有大改變呢?

jony ive design studio 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