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蘋果產品就從這間房誕生!Jony Ive 設計團隊工作室內部曝光!

jony ive design studio 00

jony-ive-design-studio_00

Jonathan Ive (下稱 Jony Ive)作為設計總裁,他和旗下設計團隊製作了多款令人噗為觀止的產品,這些產品,其實是在他們的工作室塑造出來,最近一套有關蘋果最新特刊的訪問之中,Jony Ive 和團隊的的工作室也曝光了。

Wallpaper.com 最近訪問了蘋果設計總裁 Jony Ive,並發佈了一段影片,影片以多個角度拍攝 Jony Ive 團隊工作室的映像,從團隊內部的溝通、設計工作室的各種實驗儀器都曝光了。透過 Jony Ive 的旁白,他講到設計團隊在 20-25 年的工作生涯經歷,當中他發現聆聽是最重要,因為可以經常聆聽最好的主意,主意是纖細,不能預測的,在長年累月之中團隊創造了一個可以將主意孕育成產品的環境。團隊在工作室製作大量 3D 模組、試作品,最終變成製成品,設計和製造不能分離,製作產品的時候也需要設計製造工具,他們非常努力,最終創造一個可以進行多方面工作的設計工作室。團隊非常熱心而且充滿好奇心,他們會低頭專心工作,不論任何困難都會克服。

jony-ive-design-studio_01 jony-ive-design-studio_02 jony-ive-design-studio_03 jony-ive-design-studio_04 jony-ive-design-studio_05 jony-ive-design-studio_06 jony-ive-design-studio_07 jony-ive-design-studio_08

隨後 Jony Ive 介紹最近蘋果推出的特刊,紀錄了他的團隊在不同時間之下設計的產品的驚變化,透過特刊大家可以理解產品的本質,獲得一些動力以及可以學習的事,他還說設計師活在未來,重視他們設計出來的產品。

jony-ive-design-studio_09

想「參觀」Jony Ive 團隊的工作室,可參看以下被同樣訪問了 Jony Ive 日本網站 Casa BRUTUS 轉載的影片,而想購買蘋果最新發佈的「聖書」,可以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