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價百倍 在 1988 年推出 Steve Jobs 簽名 Floppy 拍賣

s de585658ba004fbda67fe509800359c6

有超過 20 年的電腦使用經驗的你,相信對floppy並不會陌生,而作為電腦行業的先驅蘋果電腦公司(蘋果公司)創辦人 Steve Jobs,因為在 30 年前,為一張 floppy 簽名後,現在價格大升,估計可以 7500 美元成交。

s de585658ba004fbda67fe509800359c6

美國波士頓的拍賣公司RR Auctions估計,一張有著蘋果公司已故創辦人 Steve Jobs親筆簽名的floppy,能以7500美元價格成交,目前最高價為5000美元,該floppy是Macintosh System Tools 6.0 系統,在1988年左右首次推出。

Floppy

作為最初代的個人電腦儲存裝置之一Floppy,影響相當巨大,直到現在,不少電腦軟件的儲存 icon,還是採用 Floppy 外觀設計,讓用戶可以更直覺地知道,該按鍵作用是「儲存 」。

1456418754 floppytopp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