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強力暗示:下一代遊戲主機將使用 NVMe SSD!

high res 3d nand die w m2 ssd 100644226 primary.idge

早前有不少消息顯示,新一代家用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及 Xbox 將會使用 SSD 作為基本的硬碟,減少玩家在遊玩時載入的時間,不過到底使用那一個版本的 SSD 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amsung 強力暗示,新一代家用遊戲主機,將會使用 NVMe SSD 作為硬碟。

s 5330da881d524946843e9e57c50f436a

Samsung 在早前於東京舉辦的SSD論壇活動中,官方PPT中出現了2020年,家用遊戲主機進入 SSD 時代的字眼,更表示有為遊戲主機專門設計的 NVMe SSD,在系統的啟動速度、及遊戲的載入速度上,將會比 HDD 有明顯提升。

high res 3d nand die w m2 ssd 100644226 primary.idge

好明顯,Samsung 正在暗示新一代家用遊戲主機,將會使用 Samsung 的 NVMe SSD 作為主要硬碟裝置,而在早前 Sony 公開次世代主機的載入速度時,都表示新機效能快 PS4 的 HDD 10 倍以上,可見使用 NVMe SSD 的機會相當高。(當然,只是暗示,並不代表官方正式承認啊。)

PS5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