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沒告訴你的事 16 吋 MacBook Pro 換了全新的螢幕蓋角度感應器

MBP16in

許多人在不使用 MacBook 的時候,都會採取相同的做法——將螢幕蓋蓋上——來讓裝置進入睡眠,並且在掀開螢幕蓋的時候喚醒,以利於快速進入工作狀態。而過去,為了偵測螢幕蓋是否蓋上,Apple 為 MacBook 加入了霍爾效應傳感器,但在最新推出的 16 吋 MacBook Pro 裡,這個感應器的設計卻被汰換掉了。

MBP16in

這個消息是由 Apple 授權服務提供商提供給外媒 MacRumors 的,他們也請 iFixit 團隊來進行調查,該團隊調查後推測,新的感應器不僅能夠偵測使用者螢幕蓋是否蓋上,還能夠讓 Apple 技術團隊在維修螢幕或磨損的柔性電纜時得知這台電腦螢幕蓋的掀開、蓋上或調整次數。

ifixit 16 inch macbook pro lid angle sensor

而這個感應器也有可能是 Apple 為了尚未發表的新功能而設計,但目前 Apple 官方並沒有特別針對這點來進行說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