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報告》評 AirPods Pro 音質顯著提升 但仍不及 Galaxy Buds

airpodspro

AirPods Pro 推出後,很多用戶也對其音質感滿意,也對降噪功能感驚喜。被喻為美國權威的《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 近日正式對 AirPods Pro 進行評測。

airpodspro

《消費者報告》讚揚 AirPods Pro 的音質較上一代 AirPods 有顯著提升,音質相當出色,加上無線連接的優勢,是追求 True Wireless 用戶的好選擇。當中的主動式降噪功能效果很出色。

不過整體評分方面,《消費者報告》為 AirPods Pro 給予 75 分,較 Galaxy Buds 的 86 分為低。上一代 AirPods 2 的評分則為 56 分,由此可見 AirPods Pro 的評分較 AirPods 2 已有很大的提升,但仍未能超越 Galaxy Buds。Galaxy Buds 使用入耳式設計,定價 127 美元,而 AirPods 則售 159 美元,AirPods Pro 更要 249 美元。不過,在 iOS 環境下相信用戶不會選 Galaxy Buds。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87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