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三國志 13 with 威力加強版》繁中版下月發售

sangokushi5

三國志的忠實粉絲玩家們注意囉 ! Nintendo Switch 版本的《三國志 13 with 威力加強版》繁中版預計會在11 / 28 發售,讓有 Nintendo Switch 主機的玩家享受更無語言限制的三國樂趣。

sangokushi5

玩家將化身為三國志世界的一名武將,藉由累積功勳,來獲得亦是武將稱號的威名名聲。設置威名後,可進行該威名特有的任務,武將們的活躍場所也將更為寬廣。在融合各身分及立場大幅進化的武將扮演模式中,依照玩家自身設計的生活藍圖,生存於在三國志世界中。

sangokushi5

玩家將存在大陸全土的集落與地點作為要衝,建築具各種機能的城塞,可作為戰略上的重要基地。在此處,不光影響著局部戰的勝負結果,更會要求要慎重擬定勢力全體戰略。另外,導入代表君主戰略方針的君令系統,例如劉備的大徳顕示與董卓的酒池肉林等軍令等,彰顯各君主的個性,比以往更加強烈地反映在勢力的動向上。

sangokushi6

在戰略方面的新要素,軍議透過軍師們的智謀,展開戰術相關論戰。戰鬥時,能盡早一步獲得配置於戰場要地的戰術地點,利用眾多戰術,成功展開至今未曾見過盛大戰役。比起前作範圍更大上 4 倍的戰場,英傑們能縱橫無盡地暢快奔馳,開啟新戰役的一面。

sangokushi7

在內容方面將大幅擴充結婚、生子、災害、異民族、放浪軍等深化三國志世界臨場感的事件大幅擴充。並追加三國志後期的新劇情、邊完整體驗三國志故事,邊理解新要素的英傑傳關卡。本作除新增各種史實武將編輯及勢力編輯等各種編輯機能之外,也進一步加入系列作初次導入的事件編輯器,更能自由地開創屬於自己的武將故事。

Nintendo Switch 版特點

sangokushi3

利用動感 IR 照相機的創建新武將功能

將動感IR照相機對著拍照對象,會以對象的形狀與質感,誕生出各式各樣的武將。請拍下朋友、愛犬、喜愛的模型等等,創建出各式各樣的特製武將吧。

sangokushi4

觸控式操作更直覺的操作感受

活用大型液晶畫面,不只是拉近、拉遠、滑動,會戰中的部隊移動、武將戰法發動等,在各種情況下,都能進行直覺的觸控操作。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