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2 正式版何時推出?

cf8959865bea006417aab070b5525ea2

雖然 iOS 13.1 是首個 iOS 13 大型更新,但由於 iOS 13.1 早在 iOS 13 正式發佈之前已進行 Beta 階段,因此真正在 iOS 13 推出後所收到的問題匯報也會在 iOS 13.2 才進行修正。

cf8959865bea006417aab070b5525ea2

預計下周正式推出

由於 Beats Solo Pro 會在美國 10 月 29 日正式出貨,而官方網站已表明必須要有 iOS 13.2 才可使用。因此 iOS 13.2 必定會在 10 月 29 日前正式推出。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1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0

本周推出 Beta 4

由於現時 iOS 13.2 Beta 3 尚未是正式版本,因此本周內會推出的 iOS 13.2 Beta 4 極有可能是最後一個 iOS 13.2 Beta,這也會成為 iOS 13.2 的正式版本。

加入新 Emoji

首度加入 60 多個新 Emoji。此外,引進了新的人物 Emoji 膚色選定介面,讓用戶調整人物 Emoji 的膚色。
emoji new 2

分析與改進功能

升級 iOS 13.2 Beta 2 後會看到詢問是否容許 Apple 在不分享個人 ID 下,將你的聲音資料跟 Apple 分享,從而改善 Siri 準確性。用戶也可在「私隱」內的「分析與改進功能」自行選擇要分享的項目。

IMG 5279 1

更方便地刪除 App 及重排主畫面

重新排列 App:以往按 3D Touch 或長按 App 圖示時會出現「重新排列」選項,現在此功能改名為「編輯主畫面」,也加入了直接刪除 App 選單中。

IMG 5276 1

刪除 Siri 與聽寫記錄

另外,用戶可在Siri 與搜索中找到「刪除 Siri 與聽寫記錄」選項。

IMG 5277 1

IMG 5278 1

改變拍片 FPS/解像度

iPhone 11/11 Pro 用戶,更可在錄影時即時更改 FPS 及解像度,方便按拍攝的內容決定是否要用 4K 或高 FPS 格式。

cameracontrolsios132 800x160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