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稱 16 吋 MacBook Pro 本月底推出

MacBook Pro 16in

近期不斷有 16 吋 MacBook Pro 即將推出的傳言,甚至有開發者直接在 macOS Beta 中找到了該電腦的圖像。而現在根據 DigiTimes 報導指出,16 吋 MacBook Pro 將會在本月底正式推出。

MacBook Pro 16in

DigiTimes 聲稱台灣生產商廣達電腦已開始大量配送 16 吋 MacBook Pro。另外供應鏈的消息來源表示該電腦會有更可靠的剪刀式鍵盤結構,以及極薄的邊框設計,並搭載 Intel 最新的 Coffee Lake-Refresh 或 Ice Lake 處理器。

由於邊框變窄,因此 16 吋 MacBook Pro 的整體體積與現有的 15 吋型號相去不遠,同時又能有更大的螢幕。先前 IHS Markit 的分析師 Jeff Lin 則說該電腦的解析度將有 3072×1920 像素。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