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議員要求 Tim Cook 讓 HKmap Live 重新上架

Tim Cook

7 名由美國參議員和國會兩黨組成的一個團體,向 Tim Cook 提交聯署公開信,強烈要求 Apple 能將 HKmap Live 恢復上架權利。他們對 Apple 受中國政府要求將 HKmap Live 下架表示強烈關注。認為 Apple 作為科技巨頭,應該知道利潤與價值的先後次序。

Tim Cook

質問 Apple 可否想像無數香港居民使用的 HKMap Live 被下架所感到失望。7 位聯署人士包括 Ted Cruz 、Ron Wyden、Marco Rubio、Alexandria Ocasio-Cortez 等週五向 Tim Cook 發了信,敦促他讓香港人能恢復使用 HKmap Live。

《人民日報》於 10 月 8 日晚上在官方微博發表評論文章 “為暴徒“護航” 蘋果公司想清楚了嗎?“炮轟蘋果近日讓爭議性的 HK Map Live App 上架,表示讓「毒軟件」大行其道,便是對中國人情感的背叛,對香港事務的各種歪曲,都違背中國人民的民意。

10 月 11 日,Tim Cook 解釋 App Store 將 HKmap Live 這類 App 下架是一個不容易的決定,今次的決定是參考了香港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提供的資料而進行。

a716fd45ly1g7r4pn07hxj20k00s8whm 2 1

 

101819 Wyden Letter to Appl… by Mike Wuerthele on Scrib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