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遊戲時代來臨 Google Stadia 推出日期確定

Stadia 2

Google 的雲端遊戲服務想必是許多玩家夢想嘗試的,自該服務在今年 3 月於 GDC 發表之後,現在終於有了確切的推出日期。根據 Google 最新的消息,Google Stadia 預計將會在今年 11 月 19 日正式推出。

Stadia 1

當然最初,Stadia 只會在特定的國家地區推出,包括比利時、加拿大、丹麥、芬蘭、法國、德國、義大利、愛爾蘭、荷蘭、挪威、西班牙、瑞典、英國和美國,並預計會在 2020 年陸續開放至其他國家。

Stadia 2

而目前確定將會登陸 Stadia 的作品包括有《Red Dead Redemption 2》、《Mortal Kombat 11》、《火線獵殺:絕境》、《全境封鎖2》、《電馭叛客2077》、《Doom Eternal》、《邊緣禁地3》、《柏德之門3》等等。

Google Stadia 介紹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