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Nokia 3310 的影子 三防手機 Nokia 800 Tough 配備美軍防護技術

IMG 0336

Nokia 3310 在你心目中還是地表最堅固的手機嗎?HMD Global 宣佈推出 Nokia 800 Tough 三防手機,其堅固能力絕對媲美神機 Nokia 3310,小編認為今時今日 Nokia 800 Tough 絕對可稱作「亂世手機」,獲得美國軍用標準 MIL-STD-810G 認證,達到 IP68 防水特性、強大的防撞能力以及極端天氣變化,最大的驚喜莫過於價格僅 HK$998。

IMG 0336

  • 系統:KaiOS 2.5.2
  • 螢幕:2.4吋
  • 電池:2100mAh
  • 容量:4GB
  • 處理器:Qualcomm 205
  • 記憶體:512MB
  • 前置鏡頭:無
  • 後置鏡頭:200 萬像素
  • 顏色:黑色

IMG 0337

▲隨機配備充電器、充電線以及 3.5mm 耳機

Nokia 800 Tough 配備的充電器僅有 1A 輸出,不過充一次電卻足以令 Nokia 800 Tough 持續使用數天,同時內置 FM 收音機功能需要配備 3.5mm 耳機作為天線使用。另外 Nokia 800 Tough 正面並無外放喇叭,正面兩個喇叭設計用於聽電話,若看影片的喇叭設於背部。

IMG 0338

▲Nokia 800 Tough 外觀令人非常安心,觸摸外殼可以明顯感受到非常堅硬,但手感亦不錯,同時各面都用螺絲加固。

IMG 0339

▲Nokia 800 Tough 鍵盤有筆畫,底部有一個環扣,可安裝掛繩

IMG 0340

▲充電接口(micro usb)以及 3.5mm 耳機接口設於機頂

IMG 0342

▲機身左側為 SIM 卡或 micro SD 卡插卡槽。

Nokia 800 Tough 支援雙 SIM 卡或 1 SIM 1 micro SD 卡,支援 4G LTE 網絡規格,並且可以分享 WIFI(熱點),用作一部 Pocket WIFI 也是不錯的選擇。

IMG 0341

▲另外頂部充電接口旁邊有一個手電筒設計。

IMG 0343

Nokia 800 Tough 內置 YouTube、Facebook、Google Maps、WhatsApp、Twitter 以及經典的貪吃蛇等等 APP,不過 Facebook 和 Twitter 外觀像網頁版。

IMG 0345

▲瀏覽器,有一個鼠標移動

IMG 0346

▲內置 4GB 手機容量和 512MB RAM,其中 KaiOS 系統佔 1.70GB 的手機容量,煥然之用戶只剩於 2.2GB 使用。

IMG 0344

▲Nokia 800 Tough 僅有一個後置鏡頭(200 萬像素)支援拍照以及錄音。

IMG 0347

▲身高接近 iPhone 7 Plus

小編總結:Nokia 800 Tough 最大的驚喜就是性價比非常高,僅售 998 港幣但配備三防的功能,同時可以用 WhatsApp 以及支援 4G Share Wi-Fi,在這「亂世」當中,我認為是一部非常值得入手的手機。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