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手機 微軟發表雙螢幕筆電 Surface Neo

SurfaceNeo 5

微軟今日除了發表雙螢幕手機 Surface Duo 之外,實際上還有一款驚人的雙螢幕產品即將在明年底的時候推出,那就是雙螢幕筆記型電腦 Surface Neo。這款產品搭載兩個 9 吋螢幕,並有著可旋轉 360° 的鉸鍊,讓使用方式更加豐富多變。

SurfaceNeo 5

Surface Neo 藉由兩片螢幕組合而成,360° 鉸練讓它可以用多種不同的角度立起,而無須其他輔助工具。同時它也支援觸控筆和鍵盤的使用,在使用鍵盤時,用戶更可以將鍵盤放到其中一片螢幕上,該螢幕位被鍵盤覆蓋的部分就會當成其他功能選單或是軌跡版使用。

隆重介紹 Surface Neo

而為了適應這種雙螢幕設計,微軟更推出了 Windows 10X 系統,該系統共有五種不同的模式:紀錄模式、行動報告模式、閱讀模式、筆電模式以及便攜型全面模式,可以讓用戶在各種情況下使用。

483f53c2dcbbfaa041f2642d878eabc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