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手機 雙螢幕可摺 Android 手機 Surface Duo 登場

0e616fbb3915a6ad0dbd5a00ccd2d8d0

Microsoft 今天發佈名為 Surface Duo 的產品,當大家以為這是 Surface 電腦之際,最終竟然是 Android Smartphone,預計 2020 第四季推出,暫時未透露售價。

surfaceduo6

這款裝置使用 2 塊 5.6 吋螢幕,螢幕可自由 360 度反轉,螢幕合起來可方便放進口袋之中。Microsoft 表示,今次跟 Google 合作,目的是推出最佳的 Android 裝置給用戶。

surfaceduo13

surfaceduo26

surfaceduo36

此外,同時跟 Google 在 Windows 10X 合作,開發全新混合裝置使用的作業系統,容許用戶在同一時間使用不同類型的 Apps。

Surface Duo 翻開螢幕可將一邊作為第二螢幕,用作鍵盤或遊戲操控之用。也可將螢幕當作立架,方便播放影片。除此之外更可用手寫筆在螢幕寫字。

surfaceduo40

surfaceduo41

surfaceduo4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