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第 7 代提早推出!今日正式發售

iPad 1

蘋果早前在 9 月的發佈會中,發佈了最新一代 iPad 產品,蘋果稱為 iPad (第 7 代),主要的產品特點,就是使用了 10.2 吋顯示屏,不過一直沒有正式售賣,要在 10 月 2 日才會正式推出,現在正式提早售賣。

iPad 1

蘋果全新一代 iPad 產品,主要特點就是可以使用數年前推出的 10.5 吋 iPad Pro 的 Smart Keyboard ,顯示屏進一步放大到 10.2 吋,使用多年的蘋果黃金尺吋 9.7 吋,所有產品都被下架。

iPad 2

不過新裝置除了以上的升級,就沒有其它改變,使用的處理器並不是 A12 處理器,而是數年前的手機用 A10 Fusion 處理器,效能並沒有改變,顯示屏亦不是全貼合設計,因此不少用戶表示,新 iPad 已經失去了當初的性價比。

iPad 3

(台灣地區尚未正式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