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e + 推出月費計劃!保養時間更自由

monthly applecare subscription

蘋果產品的售價比不少產品都要高,因此消費者一般會購買 AppleCare+ 來為裝置有更好的保障,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將會進一步調整 AppleCare+ 的服務,用戶可以使用月費的方式,購買蘋果的 AppleCare+ 服務,讓用戶可以更有彈性地更換手機。

monthly applecare subscription

蘋果的 AppleCare+ 一直都是蘋果產品的最重要保障,過去用戶只可以一次性購買,對於每年都要換新機的用戶來說,餘下的一年完全是浪費了,因此決定不購買 AppleCare…但要小心地使用,現在的月費計劃,相信會吸引不少人購買。

applecare monthly subscription model

目前月費的 AppleCare 只在美國地區試行,相信在亞洲地區推出,需要更多時間,不知道各位會不會購買呢?(只限新購買的裝置,過去已購買 AppleCare 的客戶不能轉用新 Pla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