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VII REMAKE》實機遊玩影像 召喚獸不再曇花一現

FFVIIREMAKE

在今年的東京電玩展上,《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的遊戲製作人北瀨佳範帶來了長達數十分鐘的遊戲實機遊玩影像,詳細描述了重製版中大幅改變的戰鬥模式,除了有更直觀的動作之外,玩家甚至可以在戰場上實際和召喚獸並肩作戰。

FFVIIREMAKE

本作的戰鬥模式可以看出是承襲自《FINAL FANTASY XV》的戰鬥設計,玩家要在戰場上攻擊敵人來累積 ATB 量表,累積後就可以發出指令施展招式。而本作的戰鬥同樣有「等待模式」功能,讓玩家不會手忙腳亂;並且就如我們前日所述,遊戲會搭載「經典模式」讓不擅長動作遊戲的玩家也可以好好體驗遊戲樂趣。

pic03 l

在戰場上,玩家可以切換操作的角色來進行攻擊或發出指令,當玩家切換角色後,原本的角色將會由 AI 接手操作。而除了其他角色是由 AI 操作以外,玩家所召喚出來的召喚獸也不再像《FINAL FANTASY XV》一樣只是出現施放絕招,而是會實際在戰場上藉由 AI 操作與你並肩作戰。在這期間,玩家也可以指示召喚獸施放絕招,並指定要攻擊的部位等等。召喚時限的最後,召喚獸更會施展強力的絕招來打擊敵人。

FFVII 6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舞台特別活動影像


  • 遊戲名稱: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 開發商:Square Enix
  • 發行商:Square Enix
  •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遊戲
  • 發售日:2020 年 3 月 3 日
  • 對應主機:PlayStation 4
  • 遊玩人數:1 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