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動作?放心!《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將有經典模式

pic01 l

基於 1997 年經典的角色扮演遊戲《FINAL FANTASY VII》所重製而成的《FINAL FANTASY VII REMAKE》除了利用當時技術無法達成的遊戲畫面重現經典劇情之外,在戰鬥操作上也因應時代的不同而改進,結合了指令式戰鬥與直觀動作,以同樣是當年無法體現的方式來作戰。

然而並不是所有的玩家都對動作玩法擅長,因此本作製作人北瀨佳範也在東京電玩展上正式確認《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將會搭載經典模式。

pic01 l

根據官方 Twitter 的說法,《FINAL FANTASY VII REMAKE》會提供「基本模式」與「經典模式」。在基本模式中,玩家的 ATB 量表會需要玩家持續攻擊敵人後累積;但在經典模式中,玩家將無須進行操作,角色就會自行開始作戰並累積 ATB 計量表。

換言之,對於動作遊戲不擅長的玩家可以利用經典模式來迴避戰鬥動作的部分,而專心在戰略的配置上,在玩法上也就更接近傳統的選單制 RPG。


FFVII

  • 遊戲名稱: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 開發商:Square Enix
  • 發行商:Square Enix
  •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遊戲
  • 發售日:2020 年 3 月 3 日
  • 對應主機:PlayStation 4
  • 遊玩人數:1 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